聽演講打瞌睡? 韓國瑜:哪家電視台說的我只是眼睛小
韓國瑜疑似在記者會上聽演講睡著,他親自澄清絕無此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3)日下午出席「檢視蔡英文錯誤能源政策」記者會,前總統馬英九、前經濟部長杜紫軍、台大教授王明鉅、媒體人陳立誠亦到場演講。韓國瑜會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及疑似在聽他人致詞時睡著,他回嗆:「哪個人說的?哪家電視台報的?」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韓國瑜稱有亮點,但能不能滿足各方需求留待黨中央說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公布主視覺 英文字UP象徵「台灣向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日下午出爐,被媒體追問有何看法,韓國瑜表示有的人他不認識,但他認識的人表現都可圈可點。

韓國瑜說,像列為第一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警界有很多學生,也很關切婦女、幼兒、警眷的問題,表現相當不錯;曾銘宗當過金管會主委,現為立法委員、國民黨團總召,表現佳;翁重鈞號稱「預算王子」,在立院審預算,幫人民看緊荷包;謝龍介則有台灣人勇氣跟氣魄,為慰安婦發聲。

韓國說,提名名單有亮點,但「能不能滿足各方面需求,我相信中央黨部會說明。」

針對他近來又惹出「蓋棉被說」的失言風波,民進黨議員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為最低俗總統參選人,要將其送性平會懲處,韓國瑜一開始稱聽不懂記者的問題,隨後又說對此不予回應,認為綠營是在找碴。

媒體接著問道,剛剛在記者會中似乎聽演講聽到睡著,韓國瑜立馬駁斥絕無此事,「我最多最多只是眼睛比較小一點,我怎麼會睡著咧?」表示王明鉅、杜紫軍、陳立誠都報告得很好,「哪個人說的?哪家電視台講的?我從頭到尾都聚精會神在聽。 」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蔡英文能源政策錯誤 韓國瑜:堅定重啟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