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只買南港豪宅! 遭踢爆內湖、板橋都置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爆料曾購買7200萬元的南港豪宅,庶民形象破功,儘管韓國瑜不斷強調,當初買房是自住,最後無力負擔才出售,但現在又被踢爆,疑似還買了內湖3000多萬的工業宅,甚至連板橋都有,再度引發炒房爭議。

更多新聞: 韓國瑜豪宅爭議連環爆 出面說明:房子跟我沒關係

韓國瑜南港豪宅案風波不斷,現在又被週刊踢爆,不只南港,內湖也是下手目標。

據了解,韓國瑜、李佳芬夫婦和閨蜜、也是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趙東洲夫婦,還有仰德扶輪社前社長曹綺年,組成「貴婦購屋團」,不僅在板橋買房、2011年分別購買一戶、總價7200多萬的南港豪宅預售屋,以及內湖總價3000多萬的工業宅。

再爆炒房爭議,韓辦發言人葉元之11日曾坦承,「內湖後來覺得說,因為離捷運站比較遠,所以才考慮去買個南港預售屋。」

韓陣營承認確實有買房,不過根據登價實錄,以內湖這棟工業宅來說,近2年就有4筆交易,買賣總價最高在2018年10月期間,由李姓屋主以3620萬元賣出,等於每坪49.87萬,外界質疑,這位李姓屋主就是李佳芬。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指出,「國稅局現在要查的是說,這些案子不管是紅單前賣掉,或是說過戶之後再買賣,其實有沒有繳稅,在內湖之前的板橋、板橋之前的土城是不是還有?因為你去看所有趙東洲設計的案子,只要有利潤的拿紅單,我相信這對整個貴婦炒房團來說是一個慣例。」

蔡玉真點名,從雲林農舍、比佛利莊園、再到板橋、南港、內湖豪宅,韓國瑜對外稱庶民,卻屢爆炒房爭議,建議韓國瑜既然要選總統,房產就應該要攤在陽光下,是否涉及炒房有獲利,不僅國稅局該查,韓國瑜更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拿大神祕地下室 韓冰節稅玄機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