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蓋被說」惹議 賴清德:別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反擊韓國瑜「不要傷了國民黨,又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以「武大郎跟潘金蓮」來比喻「蔡賴配」引起各界撻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3)日反擊韓國瑜「不要傷了國民黨,又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更多新聞: 賴清德南下輔選 讚劉世芳推動地方長照

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說出「蔡賴配」是「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就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還說民進黨在初選時,蔡英文的網軍痛批賴清德,賴清德怎能嚥得下這口氣?此言論一出,讓外界批評「教壞囝仔大小」。

賴清德今天被追問此事時,他說,「韓國瑜失言了」。

賴清德表示,韓國瑜一定要知道,他不僅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現在還是高雄市長,這樣不僅傷了國民黨,更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然而,話鋒一轉,面對香港情勢險峻,賴清德也呼籲,國人應持續關心香港情勢,明年一定要用選票來捍衛主權。

他強調,香港回歸中國才22年,港警居然進入校園攻擊學生,這是我國過去不曾見過,明年一定要讓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席次過半,「捍衛國家主權,守護台灣民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蔡英文能源政策錯誤 韓國瑜:堅定重啟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