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蔡賴配「武大郎跟潘金蓮」 蔡英文反擊痛批「低俗」
總統蔡英文反擊韓國瑜「身為總統參選人,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該如此低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評「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此言論傳到總統蔡英文耳邊,讓她今(12)日不客氣地反擊,指韓國瑜「身為總統參選人,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該如此低俗」。

更多新聞: 蔡賴配將登場?傳蔡總統最遲周日將宣布副手

韓國瑜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語出驚人說「蔡賴配」是「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就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更稱民進黨在初選時,蔡英文的網軍痛批賴清德,賴清德怎能嚥得下這口氣?

這些言論傳到蔡英文耳邊,她表示,「民進黨黨內有競爭,但對外是團結的」,而近來聽到韓國瑜或是韓國瑜競選團隊所講的話,只能用「低俗」來形容。

她強調,一個總統應該要注意他的言行,因為總統的言行具有標竿性,選舉不要選到這時候用這低俗的語言來進行,這不是民主社會好的現象。

面對媒體追問「李佳芬稱小學課本教肛交、性高潮」,蔡英文重申,呼籲韓國瑜與他的夫人李佳芬「不要低俗」,講話要有證據,不要隨便利用網路上的謠言,來做為發言基礎,這些都無法經得起考驗。

(民視新聞網/ 葉建宏 報導)

更多新聞: 遭韓國瑜指稱武大郎 賴清德:應為高雄市民留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