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替韓出征訪美 張善政:還在規劃中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國政配」正式起跑,外傳張善政計畫下個月代替韓國瑜訪美、前進華府,張善政今(12)日強調,現在還在規劃,未來還得權衡訪美是否為選情加分。

更多新聞: 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失望 張善政切割:票可投民眾黨

2020總統大選倒數59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國政配」昨日正式起跑,外傳「國政配」亮相後,韓陣營也緊鑼密鼓籌備張善政訪美行,對此更被列為最高機密。

張善政表示,現在還在規劃,尚無百分之百確定訪美行程,未來也得權衡訪美是否能為選情加分,特別是如果訪美見面的人若無太大意義也沒有用。

面對媒體追問有關韓國瑜失業買豪宅一案,張善政強調,韓國瑜盡量先把事情說清楚、公布財產等,但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綠營繼續抹黑或許有效果,但民眾會有判斷的能力,不會因此被風向帶著走。

國民黨立委李永萍也補充,他引述趙少康的論述,直指「買一棟房子最後還賠售,這樣是炒房嗎?實在不要到了選舉,把常識丟到垃圾桶去」。

(民視新聞網/葉建宏 報導)

更多新聞: 北善政、南國瑜 張善政任副手首日忙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