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國政配」 民進黨:跳票組合
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直說「國政配」不意外,呼籲台灣人民睜大眼睛檢視這對「跳票組合」。(擷取自吳濬彥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宣布副手就是擔任國策顧問總召張善政,此消息傳到民進黨耳邊,讓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直說「這不意外」,更呼籲台灣人民睜大眼睛檢視這對「跳票組合」。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要蓋空中纜車「觀音山到佛光山」 前里長:騙選票的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6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特別選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張善政,記者會上稱讚張善政經驗之餘,更砲轟對手不斷抹黑、扭曲等言論。

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指韓國瑜從擔任高雄市長到宣布參選總統以來,政策脈絡毫無研究、亂開支票,事後不是硬拗,就是直接跳票。特別是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不但是633跳票團隊,現在更轉型成「善後團隊」,背後最大的善後功臣就是張善政,「國政配」並不意外,「或許張善政比韓國瑜更適合成為總統參選人」。

吳濬彥以故宮數位文物展為例,指韓國瑜提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張善政卻強拗成「數位故宮」,甚至是韓國瑜失言講粗話,張善政更強辯「選總統不是在選聖人」,如此多次的善後紀錄,都顯見在為跳票硬拗,「國政配」這樣的「跳票組合」,台灣人民會睜大眼睛檢視。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選會成造勢現場?韓國瑜抽中2號大唱改編版《採紅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