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副手是張善政? 周錫瑋:應該就是了
周錫瑋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副手人選就是張善政時,他回應「應該就是了」,希望這個「完美組合可以打贏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會是誰?外傳韓國瑜屬意人選就是擔任國政顧問總召的張善政,大批媒體今(11)日守候在高鐵高雄站時,始終等不到張善政,卻意外巧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他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副手人選是否就是張善政時,他回應「應該就是了」,希望這個「完美組合可以打贏選戰」。

更多新聞: 北善政、南國瑜 張善政任副手首日忙輔選

韓國瑜日前才對外說副手「頭髮多、經驗豐富」等言論,引發外界議論,而昨(10)日就有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副手的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背後原因是張善政有豐富的行政、企業歷練,身段柔軟、爭議性小,不是傳統的政治人物。

韓國瑜今天早上將在高雄市宣布副手人選,而張善政稍早現身高鐵台北站時,被大批記者追問「是否要前往高雄?」,張善政僅笑答「謝謝」。

然而,大批媒體在高鐵高雄站守候多時,始終等不到張善政,卻意外巧遇周錫瑋,他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副手是否就是張善政時,周錫瑋笑答「應該就是他了」,也希望這個「完美的組合可以打贏選戰」。

(民視新聞網/葉建宏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宣布「國政配」 民進黨:跳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