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評張善政  「善變」、「善後」、「善終」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今(11)聯合指出,若韓國瑜的副手真是張善政,很可能就是看中了他身上的三大特色「善變」、「善後」、「善終」才做出的決定。也表示,如果高雄市民對於自己去年的投票後悔的話,請你在1月11日一起站出來表達高雄人的憤怒不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民進黨今日揭曉

今(11)高雄市議會內展開質詢時,民進黨籍市議員聯合指出如果韓國瑜的副手果真是張善政,很可能就是看中了他身上的三大特色「善變」、「善後」、「善終」才做出的決定。

善變的部分,市議員陳致中表示,張善政如同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原呼籲過不要再提九二共識,但在習五條定調一中原則、終極統一後卻又出來為九二共識背書,這就是在欺騙台灣人民。

善後的部分,市議員何權峰指出,韓國瑜的說法、政見都是在胡言亂語,說故宮要一次展實務上卻很難辦到,這時張善政就出來善後說明要以數位形式展出。

至於善終的部分,市議員康裕成認為,國民黨內部整合失敗、樹倒猢猻散,沒人要接韓國瑜副手,這時張善政就出來為國民黨善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善政、南國瑜 張善政任副手首日忙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