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拚選戰秀下限 「X交」、「應召女」全出籠

韓國瑜夫婦,爭議低俗言論不斷,連挺韓大將謝龍介都被爆,造勢場合用諧音暗罵蔡總統「妓女」,雖然謝龍介澄清沒有影射意思,還是被綠營痛罵噁心,只是這樣的「戰法」,前立委分析,就是要博版面和話語權,讓對手疲於應付。

更多新聞: 藏身民宅抓不怕!警拂曉攻堅逮應召女

民進黨女性民意代表,義憤填膺表示「史上最變態韓國瑜」,因為韓陣營近來言論,三句不脫低俗,韓國瑜先說有人玩女人、嫖妓被抓是為了反清復明,又說民進黨屁股有幾根毛他都知道,還形容蔡賴配像是武大郎潘金蓮,同蓋一條棉被。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說:「真的是驚世駭俗到一個不行,教壞囝仔大小。」質問藍營女性民代聽得下去嗎?就連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在屏東砲轟小學「不當性教育」,卻被打臉。

挺韓大將謝龍介還在雲林輔選場合,先問台下群眾:「誰最會炒土地?」群眾回蔡英文,謝龍介接著說:「人家說有其父必有......」群眾接口「其女」,謝龍介突然脫口而出:「其女,不是那個妓女。」

對此謝龍介解釋:「本人在此嚴正聲明,絕對沒有用言詞來影射蔡總統任何事情,我說閩南話發音要準確。」

被批汙衊蔡總統,謝龍介說自己只是在「閩南語教學」,但從韓國瑜、李佳芬到謝龍介,爭議腥羶色言論,在同一天傾巢而出,前立委賴坤成提醒,絕不是外界認為爆粗口、失言這麼簡單,「粗鄙的話應該有背後目的。第一他想搏版面,讓媒體跟著他的荒謬言論走,所以你根本無法理性探討的。」

資深媒體人鐘年晃也分析:「他的選舉方式,就是要把選舉搞臭,基於韓粉的投票率比較高的情況下,這是他唯一有可能贏的機會,他一直朝這個方向在做,能有多低俗,就有多低俗。」

韓陣營一連串言論,固然招來下流罵聲,卻也成功博取聲量,並加深階級對立,讓對手疲於應付,這顯然成為韓國瑜從選市長到選總統的慣用手法,接下來60天,沒有最低俗,只有更低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擊韓國瑜評「蔡賴配」 蔡英文:不要用低俗的語言來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