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韓國瑜陣營歧視女性 綠營民代:史上最變態候選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用潘金蓮和武大郎蓋棉被來形容「蔡賴配」,夫人李佳芬也說現在小學在教性高潮,就連韓家軍大將謝龍介也爆黃腔,用諧音影射蔡總統是妓女,接二連三不當的言論,引發喧然大波。高雄市民進黨團痛斥這是台灣競選史上最黃的一天,韓國瑜夫婦和謝龍介三人組,不但「教壞囝仔大小」,還散播假訊息,更怒吼「史上最變態韓國瑜」。

更多新聞: 盤點韓國瑜歷來歧視語錄!綠營民代要求高市性平會調查

要替身陷豪宅案的韓國瑜洗白,謝龍介拉蔡總統墊背,但說著說著竟然還扯到了「妓女」兩個字,民眾聽不下去將影片PO網。「父酬者聯盟臉書粉專」就寫到,韓國瑜指定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的謝龍介,竟然在台上引導韓粉爆粗口,攻擊蔡英文總統是X女。

看不下去的還有女性民意代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就批評「謝龍介昨天晚上竟然形容,用妓女的諧音來形容蔡英文總統,用污衊的角度、污衊的言語,來形容蔡英文總統,我們覺得實在好噁心,怎麼這麼色,怎麼這麼黃」。

立委劉世芳偕同三位高雄市女性議員共同召開記者會,譴責韓國瑜陣營不斷開黃腔,一再發表歧視女性的言論,嚴重失格。劉世芳也痛批,韓國瑜說「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可能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真是驚世駭俗到不行,教壞囝仔大小。

除了韓國瑜和謝龍介外,身為女性的李佳芬,前一晚在屏東後援會上一番「小學在教性高潮」的言論,也遭教育部打臉。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指出「你要支持心裏的候選人可以,但是請勿用假消息、造謠、污衊的方式來傳播訊息,這樣子是一再的污衊民主制度」。

女性民意代表站出來,捍衛性別平等,痛批1111是台灣競選史上最黃的一天,也要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總統參選人的格調。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拚選戰秀下限 「X交」、「應召女」全出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