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民宅抓不怕!警拂曉攻堅逮應召女

真的是抓不怕!台北市警方5月底在萬華民宅內查獲應召站,沒想到同一個地點不到一個月又死灰復燃,警方凌晨再度攻堅,又查獲2名現場負責人及5名賣淫女子,還在1名泰女房間搜出安非他命,全案訊後依法送辦,也要追查應召站幕後集團。

更多新聞: 越女遭騙入淫窟 尋芳客扮柯南蒐證找人仍未果

員警手持鐵槌猛敲大門,呯呯呯進行攻堅,因為有跨國應召集團隱身在台北市區的民宅裡。

同樣地點,只隔一條街,同樣攻破外籍賣淫集團,位在萬華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外表看似平常,後頭卻是暗藏春色。附近居民雖早已習慣,但更無奈。

這次警方攻破私娼集團,逮捕包含主嫌成員共10人,應召女郎當中清一色來自東南亞,她們以觀光名義來台,雖然碰上疫情,因為簽證可自動延期的緣故,沒有非法居留的問題,不過卻從其中一人身上起出安毒。而這個地點,5月底才被警方搗破賣淫集團,不到一個月又死灰復燃。

以蘇姓主嫌為首的應召集團,他們以按摩的名義,合法掩護非法,每次以1800元的代價從事性工作,短短一個月獲利上百萬元。

為了避免警方找上門,更在門外加裝好幾隻監視器,這回再被破獲,警方除了加強巡邏,更要追查幕後集團。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服刑練書法出獄開展 開槍嫌犯自稱書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