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遭騙入淫窟 尋芳客扮柯南蒐證找人仍未果

高雄有尋芳客去年年底發現有名越南女子遭到控制,脅迫從事賣淫工作,一天至少接客10多人,於心不忍幫忙報警,沒想到業者卻似乎提早得到消息,在警方到達前就將人給帶走,就此失聯,尋芳客還因此自扮柯南,深入高雄四大淫窟之一的七賢路某大樓蒐證找人,可惜過了半年,還是一無所獲。

更多新聞: 雲林「豆干厝」起死回生!台、越、泰妹艷名遠播

這名尋芳客提到:「她一開始不知道是要從事色情工作,一直到她到台灣的時候護照跟人身被控制,她才知道要做這個。」

上門消費排遣寂寞,卻發現有越南女子遭人控制、脅迫賣淫,尋芳客於心不忍,幫忙報警。

尋芳客說:「我當場報警,某賓館有在從事色情活動,沒多久業者就來敲門,說等下警察要來請你先離開這樣,幫她報警,還是沒能把她救出來。」

長相清秀、皮膚白皙,尋芳客想救的越南女子莎莎出身單親家庭,老家在北越種玉米,原本想靠著美髮專長,到台灣賺錢改善家裡經濟。

沒想到剛踏上台灣土地,卻是噩夢的開始。尋芳客也回憶,莎莎曾提過,自己真的很痛苦,每天大概要做10到15個客人。

尋芳客三度光顧、兩度報警,想找機會救出莎莎,對話紀錄中看到莎莎告知他安全梯被鎖,所以警方上不來。原本雙方都能透過通訊軟體連絡,但就在去年11月,莎莎被業者帶走後,兩人就此失聯。

尋芳客表示:「聽人家講說她很有可能被移轉到七賢一路的另外一棟,也是高雄很有名的一棟色情的大廈,這段期間我就假裝住戶、假裝尋芳客去看。」

尋芳客放心不下,當起柯南假扮老司機,深入高雄四大淫窟之一的七賢路某大樓蒐證找人,可惜至今一無所獲,是否有更多像莎莎這樣的例子,恐怕相關單位要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突襲高雄「電信大樓」淫窟!警再查獲飯店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