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市議員批韓國瑜史上最變態候選人  應送性平會
民進黨高雄市黨團今(13)召開「史上最變態候選人Part.2」記者會,再次痛批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充滿歧視女性意涵的言語。

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帶有性意涵的歧視言論爭議未決,民進黨高雄市黨團今(13)召開「史上最變態候選人Part.2」記者會,呼籲高雄市政府應將韓國瑜送到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共同參與記者會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則質疑,韓國瑜腦中只有性,但他所受的性教育觀念真的正確嗎?

更多新聞: 批蔡英文能源政策錯誤 韓國瑜:堅定重啟核四

民進黨高雄市黨團今(13)召開「史上最變態候選人Part.2」記者會,再次痛批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充滿歧視女性意涵的言語。

立法委員劉世芳指出,韓國瑜夫婦近期的言行就是在性騷擾全台灣人,透過參選總統的機會,讓全國人民都感到不舒服、強迫台灣人接受誤導的資訊。性別平等的推行所遇最大問題,在於眾人對性相關議題的恐懼與無知,但韓國瑜夫婦卻反將這樣的恐懼、無知當成選舉語言操作。呼籲高雄市政府應將韓國瑜送到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痛批,韓國瑜根本可以出一本歧視語錄,身為高雄市長卻一再違背性別平等原則,相關處理機制為何,高雄市政府應說明。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則表示,要向高雄市政府大聲舉發,希望能根據相關法令糾正韓國瑜,並思考補救措施。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指出,希望韓市長身為總統參選人格局要大一點,並該針對不當言論道歉。

最後共同與會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批判,韓國瑜腦中只有性,但他所受的性教育觀念真的正確嗎?她強烈要求高雄市政府包含教育局、社會局、勞工局立即召開性平委員會,把韓國瑜移送調查是否須被究責。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 蘇貞昌嗆:先問侯友宜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