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國民黨不分區是「老人名單」!藍營議員蔡育輝跳海抗議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強調國民黨中央有重視到區域平衡,與南部長期艱困的情況,未來盼望跟區域六位立委,一起到國會努力,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卻因為不滿這份不分區名單跳海抗議。

更多新聞: 不當總統後就暢所欲言?馬英九重申反滲透法通過是災難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眼見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真的是老人名單,蔡育輝跳了!消防人員早在現場佈署,海裡的、岸上的,第一時間救人,即使蔡育輝本身泳技也不錯,但海裡礁石多,這場跳海進諫讓蔡育輝為黨流了第一滴血。

蔡育輝表示:「多給一些年輕人機會,這樣年輕人才會喜歡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才有未來,如果這份名單平均年齡這麼高,你想想看社會的觀瞻,對國民黨會怎樣。」

手拿國旗,穿著國民黨的圓領衫,忠貞愛黨的市議員蔡育輝,也是國民黨提名,台南第一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日前就批評無法接受老人名單,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致底定,他只好兌現承諾,跑去安平港跳海。不過對比他在海邊的情緒激昂,其他人的反應如台南市長黃偉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倒很淡定。

謝龍介表示:「如果是這麼困難,他(蔡育輝)不會找我去站台啊,他還要我去幫他掃街啊。」

市長不算同志,淡定還有話說,謝龍介主委身兼輔選責任,卻因為位列不分區,也不好替蔡育輝抱不平,這一跳雖然黨內黨外都不買帳,但至少說到做到,個人形象應該加分不少!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投票結果出爐!張顯耀被刷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