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子被整爆氣!不顧錄影追著工作人員滿場跑

《綜藝新時代》本集來到台中一級美食戰場的「豐原夜市」,製作單位出奇招,嘴巴先不用來吃美食,改讓藝人用嘴撕下超級大氣球上頭的大力膠!讓現場彌漫了一股緊張的氣氛,也讓鮪魚崩潰大喊:「這麼久沒來,沒想到一來就是那麼可怕的遊戲!」不只鮪魚,這關卡更讓現場許多藝人都情绪失控,尤其是阿龐,本身就很怕氣球的他,更是怕到一度跪地要大家不要選他出來玩,還怕到用大力膠緊貼耳朵不敢聽,但愛整人的浩子,當然是沒有放過他,還欽點阿龐出來挑戰,讓阿龐玩到險些淚灑錄影現場,而愛整人的浩子也被工作人員反整,在浩子用嘴 撕大氣球的過程中,製作單位還在一旁爆其他氣球來嚇他,嚇到浩子整個彈飛起來,不顧錄影做勢要追著工作人員討回公道,滿場跑的模樣也笑翻現場眾人,阿龐也開玩笑的說:「這遊戲會玩到讓人爆氣,爆氣球的爆氣,大家等等可以一起約去廟裡收驚拜拜了!」

浩子玩遊戲被整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風田玩遊戲驚覺特殊技能!臉部超醜大變型

浩子隊在畫圖猜美食的單元中,張文綺看圖聯想到之前來豐原有吃過的料理「蠻緊」,但一講完大家都滿臉問號,連吃過各國美食的浩子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最後來到了日本料理店,才解開大家心中滿滿的疑問,原來張文綺有吃過的是鰻魚丼飯「鰻丼」,她記成「鰻井」少了一點,唸起來也差很多,搞笑行徑讓大家又好氣又好笑。

浩子隊在畫圖猜美食

  最後浩隊的鮮肉TEDDY跟民視八點檔演員張家瑋上演一段「水壩一世情」,兩人從遠方衝向對方並緊緊抱在一起,兩人更深情的額頭相貼,好身材的張家瑋頻頻放電,讓Teddy害羞到不知何是好,而接下來換張文綺更讓Teddy整個大走傻眼,直接跳到Teddy身上去緊抓著,還加碼荒唐的在Teddy身上做起仰臥起坐,浩子更爆笑的問說:「現在當是在健身房就對了!」讓眾人笑到無法收拾,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張文綺在Teddy身上做起仰臥起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曾智希吃美食發出「嬌喘聲」!眾人害羞說現在「錄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