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真心話大冒險!卻讓浩子直呼說要在演藝圈封殺趙孟姿

《綜藝新時代》本集來到雲林虎尾,第一關「討厭啦!冰斗」又來到了藝人真心話大冒險的時間,孟姿一開始就直接大喊說演藝圈裡面最討厭的人就是浩子!!浩子一聽不可置信地詢問到底為什麼,孟姿解釋說入行前把浩子視為心目中的偶像,心中小劇場認為浩子是個紳士、有內涵的一個人,沒想到兩人第一次合作空檔進休息室時,不修邊幅的形象讓孟姿心中劇場整個崩潰,孟姿還大爆雷說露上半身也就算了、重點「身材還不好看」!浩子聽了說最不能接受有人批評他身材不好,開玩笑的要製作單位封殺孟姿,下次不要發她通告了!

綜藝新時代
更多新聞: 疑欠債尋短 明道胞兄一家三口陳屍登山道

接著節目來到虎尾指標地點雲林布袋戲館進行遊戲「好想聽見你」,浩子一出場就裝扮成布袋戲經典人物「黑白郎君」,眾人直呼沒看過浩子那麼帥過,正當眾人期待阿翔的裝扮、沒想到卻是布袋戲經典人物「非常女」,一出場就讓眾人笑翻,阿翔大喊說製作單位實在太不公平!遊戲進行時由於雙方都著雙眼,所以必須靜悄悄地尋找對方,但遊戲只要到了張立東整個就會變調,張立東一直大喊說要調戲孟姿,讓阿翔跟張立東說我們節目是認真的遊戲,不要搞得像「員外調戲ㄚ鬟」好嗎!!

綜藝新時代外景

    節目進行到「大口吃雲林」的關卡中,兩隊需用吹笛紙卷打掉臉上印有雲林名產的貼紙,遊戲進行中張立東猛往徐凱希臉上吹氣、還往徐凱希的鼻孔猛噴口水,徐凱希眉頭緊皺表情掙扎頻頻大喊好噁心!徐凱希吶喊的表情各反應笑翻全場,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外景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曾智希吃美食發出「嬌喘聲」!眾人害羞說現在「錄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