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分區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駁子虛烏有

國民黨今(14)日針對頻遭黨內外質疑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決議明日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現在傳出名單上的爭議人選退役中將吳斯懷、前立委邱毅、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都可能被剔除,對此國民黨中央傍晚發出聲明澄清,純屬子虛烏有。

更多新聞: 吳斯懷穩坐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 若當選恐將機密直轉中國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引發藍營基層不滿。原先態勢強硬的吳敦義後來決議,明日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更鬆口會將自己的排名順序往下調。外界傳出吳敦義可能改列第14名,而幾位親中立場鮮明的爭議人物,包括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邱毅等人則可能被踢除。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有關今有媒體報導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擬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不分區順位,從第10名改列第14名,並點名部分人選可能被除名等資訊,純屬子虛烏有;明日下午召開的臨時中常會,將以贏得2020勝選作為重點討論主軸,其餘相關報導訊息,乃屬外界臆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