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稱只代理市長3個月 遭酸不看好韓國瑜當選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在博恩夜夜秀,接受代理主持人賀瓏專訪時,說出代理市長只代3個月,反遭賀瓏回問,你不是應該希望代理3年半嗎?引起台下一陣大笑,葉匡時今(15)日解釋,不管市長韓國瑜有沒有選上,他確實都只代理市長3個月,但上節目的秒答,民進黨議員大酸,吃了誠實豆沙包,不看好韓國瑜總統選情。

更多新聞: 韓國瑜夫婦被抓包房產扣公設 蔡英文:公布資料要謹慎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出現在博恩夜夜秀,接受代理主持人賀瓏訪問,先問代理市長工作很忙嗎?

葉匡時在節目上說:「我是代理市長的職務,所以我還是副市長,我代理也只代三個月。」賀瓏卻妙回:「哈你剛說,只代理三個月你不是應該希望代理三年半嗎?」葉匡時的答案,台下觀眾笑翻,民進黨市議員也來開酸。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表示,「我很訝異葉匡時昨天是突然吃了誠實豆沙包,還是他心裡早就有數,他的市長韓國瑜可能在一月十一號以後,就不會當選了。」議員黃文益也說:「是不是連葉匡時都誠實到說,他也並不好看韓國瑜這次請假去選總統,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所以他才會不加以思索說,他就只有代理3個月。」

不只代理市長要做多久,引起話題,另外還有這題,也讓台下觀眾笑翻。

主持人問葉匡時是不是常常幫韓國瑜圓話,葉匡時則回:「Yes or No,在有跟沒有之間。」

一早現身高雄市議員接受總質詢,葉匡時也出面回應。葉匡時提到,「如果他當選那他的就職總統,是明年5月20日所以這一段時間,他還是高雄市市長,如果沒有當選,當然也是回來當市長,這沒有問題。」

葉匡時解釋,不管韓市長有沒有選上總統,他確實都只代理3個月,只是,節目上的不加思索的秒答,還是有不少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搶青年票參訪高職 學生嗆:市長為何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