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質疑市府有「內鬼」!陳其邁:別把員工當賊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8日南下高雄到梓官漁會視察周邊建設工程,對於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質疑府內有內鬼,外流訊息給對方陣營,他立刻替市府員工叫屈;另外對於國小主任公開批評韓國瑜,被教育局盯上,陳其邁也替對方喊話。

更多新聞: 葉匡時稱只代理市長3個月 遭酸不看好韓國瑜當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高雄,來到蚵仔寮漁港視察周邊設施,一看到港口海景,就覺得被療癒。

陳其邁說,「這裡以前是魅力漁港,它的主題是療傷漁港,就是失戀的人可以來蚵仔寮漁港,這裡假如說有搭配一些,譬如說音樂祭,那再把景觀改善好,我們會全力支持梓官漁會,全力來改善、促進觀光。」

陳其邁說會全力支持漁會,加強周邊設施,讓蚵仔寮不只有海鮮美食,還有觀光價值留住遊客。不過一聽到代理市長葉匡時不斷質疑市府裡頭有內鬼,他替市府員工叫屈。

陳其邁說,「不要把市府的員工當鬼或者當賊啦,沒有必要說再指責市府員工,我覺得這個對市府員工來講情何以堪?」

針對高雄一名國小主任參加罷韓活動,公開發言批評韓國瑜也被教育局盯上,陳其邁也幫忙喊話。

陳其邁強調,「公務員的尊嚴很重要,因為政治的立場,而要求文官做不同的表態,這個不僅有違行政中立法,我覺得也會讓公務員反彈,適得其反。」

陳其邁回來故鄉勤跑行程,不只投入地方建設大小事,也關心市府市民動向,也看出他無時無刻心繫高雄。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SNG小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列不分區第八 陳其邁: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