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冒險:陳其邁、賴品妤直播腦力激盪
圖片取自陳其邁臉書

小英發言人阮昭雄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今(5)日於直播玩「總統府大冒險」,這款遊戲必須對小英的政績有一定的了解才有辦法破關,也考到了一些台灣歷史問題,讓三人一邊聊聊遊戲一邊腦力激盪。

更多新聞: 吳敦義列不分區第八 陳其邁:一頭霧水

小英發言人阮昭雄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今(5)日於直播玩「總統府大冒險」。這是競選團隊推出第一款線上遊戲,裡面必須對蔡英文政績有一定的了解才有辦法破關。整個遊戲玩下來不算太難,但許多直播留言的人也有說到,玩了好幾次才破關,可見大家對於總統的政績要更了解才行。

陳其邁、阮昭雄以及賴品妤三人一同破關,不但有總統的政績問題,也有涵蓋歷史問題,像是第一次直選總統是何時?同性婚姻於幾年通過?等類似的問題,讓三人破關的同時順便複習台灣的歷史。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朝方創作音樂劇拉賴品妤齊唱跳!11月底起展開四場大型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