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魔幻開城!「雙塔一樹」光雕秀歷年最大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晚上正式點燈,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邀請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一同參予點燈。五分鐘光雕秀中,結合3D投影和雷射光束,創造360度多層次的光影效果,今年的投影總面積達8800平方公尺,也是歷年最大一次,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

更多新聞: 新北歡樂耶誕城換新裝!市府大樓變身壯觀瀑布

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擔任點燈嘉賓,正式宣布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始點燈。

今年耶誕城以魔法為主題,採用精靈黃燈飾為主色雕,而光雕秀更首創結合3D投影和雷射光束,12組雷射交織在市府大樓和板橋車站,加上中間的巨型耶誕樹,形成雙塔一樹的風景,總計今年的投影面積更高達8800平方公尺,是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

而在市民廣場還有三大魔幻燈區,以魔法小鎮、冰雪奇蹟和深海奇緣,三大藝術裝置區,讓民眾感受在新北耶誕獨有的冬季魅力,走進去彷彿就置身在北國魔幻小鎮,民眾更是搶著拍照打卡。

今年耶誕點燈將會持續到明年1月1日,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活動不斷,有市集攤位、巨星演唱會,還有卡通明星現身,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民視新聞/李榮晉、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節倒數!美國第一夫人公布今年白宮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