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11/15開城!雙塔雷射光雕秀吸睛

全台最具規模的耶誕慶典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5日開始,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週週有活動,陪伴民眾直到2020年。新北市府打造三大園區、全球首創「雙塔一樹」雷射光雕秀,加上8座打卡熱點,串連整個新板特區,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青森蘋果再度來台!首度移師新北耶誕城推銷

穿上魔法袍,手上的魔法棒一揮,魔幻城堡緩緩升起,象徵北台灣的年度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

全球唯一的雙塔雷射光雕秀,結合板橋車站大樓和新北市府大樓,加上廣場的耶誕樹,形成魔幻的「雙塔一數」,360度絢爛奪目的聲光特效,點亮新板特區。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指出,「這一次特別準備了12道的雷射光束,雙塔就是我們市府大樓,板橋火車站的南面大樓,雙塔一樹的光雕,所有的一個光雕雷射的魔法場景,希望把我們整個場域變成一個魔法光雕的耶誕城。」

邁入第九年的新北耶誕城,一年比一年更盛大,這回新北市府各個局處發想出一系列的活動,除了倍受期待的巨星演唱會,週週有特別活動,耶誕市集、耶誕晚會,惜食分享節以及元旦升旗典禮,更首度找來超萌卡通巨星《卡娜赫拉》現身公園,一塊歡慶耶誕。

新北市府全員動起來,打造三大燈區,期望參與人次能更勝以往,活動將一路從11月15日開始,歡慶到2020年元旦,整整48天,濃濃耶誕氣氛,不必出國,在新北市就能體驗。

(民視新聞/賴曼妮、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環保挖寶趣 二手品義賣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