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市府廣場變身夢幻銀河系

大小朋友最喜歡的耶誕節接近了!新北市政府第8年舉辦歡樂耶誕城光雕秀,今天(11月16日)晚上正式點燈開跑,整個活動會「太空、星球」為主題,今年(2018年)更首度利用市府2樓迴廊,裝設LED點控燈管,將市府大樓和耶誕樹以市民廣場為中心串連化身銀河星系,開城第一天就吸引滿滿人潮。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城11/15開城!雙塔雷射光雕秀吸睛

歡樂耶誕城光雕秀,以電玩揭幕,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進入異次元的宇宙銀河展開冒險,最後衝破難關的冒險故事。

精彩劇情讓現場大小朋友地目不轉睛,驚呼連連!這是新北市政府連續第8年舉辦歡樂耶誕城光雕秀,開城第一天就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面積光雕秀」聞名,今年首度利用市府2樓迴廊裝設900支LED點控燈管,將市府大樓和耶誕樹以市民廣場為中心串連,擴大展場變成360度巨型環形布幕;還邀請入圍金馬獎電影最佳音效大師鄭旭志,為主燈秀操刀配樂。不只如此,今年空橋主打色彩繽紛「幻彩星系」燈區,亮晶晶星橋也成為打卡熱區。

耶誕城從11月16日開跑,將持續到元旦,新北市政府搖身一變成為銀河星系,璀璨燈飾佈置搭配光雕秀,要成為國內民眾最愛、最夯的耶誕拍照景點。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歡迎您~

更多新聞: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 朱立倫、侯友宜陪市民溫馨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