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飯店大推「耶誕套餐」!牛排、龍蝦豪華上桌

離耶誕節不到一個月,飯店紛紛要來搶商機,有業者推出牛排或龍蝦義大利麵、披薩等義式料理套餐,或是主打甜點,像是薑餅屋、耶誕節裝飾和聖誕樹造型的蛋糕,希望吸引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更多新聞: 圖牛不符?點「骰子牛」變牛排 饕客直呼傻眼

老饕牛排在鐵板上煎到變色,就能端上桌!培根洋蔥和田螺伴炒,用紅酒調味,一個個放進田螺盅,撒上起司後送進烤箱,還有香煎蟹餅做搭配,老字號華國飯店,耶誕節要用雙人老饕牛排套餐,吸引客人上門。

搶耶誕商機,喜來登也有義式套餐,番茄洋蔥和麵條,在鐵鍋裡不停翻炒,最後放上紅通通的波士頓龍蝦,看起來就超誘人,再來個球花甘藍義式肉球披薩,最後送上有鑲著金箔的小熊氣泡飲品。

六福集團旗下的麵包店,則是推出超級咖挖伊的甜點,門前燭光的薑餅屋,或是用草莓棉花糖層層堆疊的耶誕樹,以及爆米花做成的雪白米花蛋糕,不管哪一款都要搶少女心。

歡慶耶誕,各家飯店各出奇招,福華打出芬蘭經典炒鹿肉耶誕餐,花園大酒店也有重達4.5公斤重的香料燒烤火雞,就看消費者愛哪一味!

(民視新聞/于凡、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股神巴菲特最愛牛排!28天熟成外焦內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