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饕客看過來!美國「莊園牛肉」肉汁豐富有奶香

看準台灣人愛吃肉,加上年底節日多,飯店業者引進美國獨立莊園的放養牛隻,只需要鹽巴、黑胡椒簡單調味,先煎後烤就能鎖住肉汁,嚐在嘴裡不但有奶油香,還有淡淡的爆米花香,相當特別。

更多新聞: 股神巴菲特最愛牛排!28天熟成外焦內嫩

24盎司的丁骨牛排,一放到鐵板上立刻發出誘人的滋滋聲響,煎到表面變色,鎖住肉汁,接著把牛排送進烤箱經過二次烘烤,五分鐘後,油脂在烤盤上吱吱作響,這時空氣中散發濃濃奶香,超級誘人。

來自美國獨立莊園的放養牛隻,不需要多餘調味,只灑鹽巴和黑胡椒,外酥內軟,讓顧客忍不住大快朵頤,嚐在嘴中有奶油、堅果味,交織出爆米花香的滋味。

另外配菜也有巧思,沙拉有風乾番茄、節瓜、乳酪和藜麥,可以中合肉味,最後再來上一道主廚手工黑松露冰淇淋,灑上不同口味的餅乾碎片,看似衝突吃起來卻充滿驚喜。

飯店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牛排,在年底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跨年,推出大份量牛排套餐,選擇特殊口感的美國牛肉,要滿足老饕的味蕾。

(民視新聞/沈筱禎、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巴菲特最愛「乾式熟成牛肉」 進駐台灣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