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阿根廷烤肉 科技新貴轉戰餐飲業呈現道地牛排

新竹有一對兄弟檔,從小跟隨父母親移民到阿根廷,長大後他們回台念書、定居,因為懷念阿根廷烤肉的滋味,決定從科技業轉戰餐飲業,還特地從阿根廷空運相關的料理器材,要把最最道地的南美風味牛排呈現給台灣的饕客。

更多新聞: 餐飲搶立食經濟 南韓老字號烤肉業者插旗台灣

將大片肋排、牛肉,放在從阿根廷空運來台的爐烤器具上,牛排烤的吱吱作響,令人垂涎三尺。

阿根廷傳統炭烤牛肉肉質多汁,放在炭烤爐上烤到5分熟,外層焦香,內層肉質軟嫩。牛排外層和內部呈現兩種顏色,5分熟帶有血絲。

這一對老闆兄弟檔,80年代跟隨父母移民阿根廷。弟弟譚慶祥長大後,回台到交大唸電子系,之後投入科技業,是名符其實的電子新貴,但因為阿根廷幾乎家家都有爐壁式烤爐,烤肉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加上對於料理有興趣,5年前他毅然轉戰餐飲業。

這一份對阿根廷美食的懷念,成了他開設炭烤餐廳的主因。著重自然風味,道地的阿根廷烤肉,在台灣原汁原味的呈現。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路夜市烤肉老攤超夯 炭火直烤美味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