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愛「乾式熟成牛肉」 進駐台灣信義區

台北信義區是百貨業一級戰區,1月10日微風南山開幕,要搶攻消費者荷包,尤其這次美食餐飲的比例高達45%,成為一大特色。像是欣葉餐廳跟日本業者合作,主打用手抓海鮮,大口吃美食,還有股神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館,首度在亞洲駐點,就選在台灣,主打乾式熟成牛肉,每口都能吃到肉的香味。

更多新聞: 股神巴菲特最愛牛排!28天熟成外焦內嫩

這塊是帶骨紐約客,俗稱「男人肉」,特別有嚼勁,不用醬料,只需鹽巴提出肉的甜味,一不小心肉汁還會滴下來,這間牛排館可是大有來頭。

它就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刁蠻主管米蘭達指定要吃的牛排,發源於紐約曼哈頓中城區,還有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也在這間牛排館舉辦,眾多名人都對這牛排情有獨鍾。

螃蟹、蝦子、花枝,滿滿的海鮮一大袋往桌子倒,想吃什麼,不用筷子、不用叉子,直接用手抓,豪邁吃法,最受年輕人喜歡。

海鮮餐廳品牌經理尚部冴說:「因為我們想要讓客人有不同的感覺,如果沙拉也用手吃,那是一個很豪邁的感覺,我們其實連甜點也是用手吃。」

不管是想吃海鮮還是高級牛排,這些特色餐廳,都進駐微風南山,籌備2年半,1月10日正式開幕,商場面積1萬6200坪,其中美食餐飲比例就高達45%,尤其地點就在台北101對面,高樓層餐廳還能邊吃美食邊看美景,飽餐一頓之後,全館還有130間的獨家品牌專櫃,讓你逛到腳痠。

信義區百貨公林立,微風南山想要用美食抓住客群,不管客人買不買帳,光看這美食美景,就已經超有話題性。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造牛肉問世!未來在家中就能自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