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副手何時公布? 蘇貞昌:快了!

「蔡賴配」即將成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為立委吳琪銘站台,被媒體追問「蔡賴配」何時會公布?他笑達,總統蔡英文一再說會在最佳時間提出最強組合,「我想這個時間快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賴配」箭在弦上? 傳民進黨明天公布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卡關,被外界質疑是各方勢力在拉扯,最後在蔡英文出手請各派系到官邸會商,才公布這份名單。不過,外界也傳出蘇貞昌當時並未前往官邸會商,被解讀是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有微詞。

蘇貞昌表示,他僅是提出建議及原則,並無推薦任何人,且無針對個人,希望外界勿過度解讀。是否卡「游」?他說,那都是後來編故事揣測,其實沒有必要。

他強調,民進黨是一個民主多元包容的政黨,不過民主過程總是這樣,要尊重大家。他認為,黨最後有漂亮名單,結果是圓滿的。

另外,被媒體追問「蔡賴配」何時公布?他笑說,總統蔡英文一再說會在最佳時間提出,「我想這個時間快了」,此話一出也讓外界揣測是否將在今天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蘇貞昌在卡「游」? 游錫堃:我不覺得他有在卡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