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商回流是真的!蔡英文回擊藍營這樣說...
蔡英文呼籲韓國瑜可以跟她一樣,多到台灣各地看看,因為這些正在發生,不是膨風,也沒有灌水。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台商回流投資台灣的資金達新台幣七千億元」,卻遭韓國瑜砲轟「欺騙」、「澎風」,直指實際上「資金回流數字根本是零」。然而,種種不堪言論,讓蔡英文今(19)天忍無可忍,回擊說「台灣需要說到做到的總統,而不是只會說大話的政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帶台灣走向被統一? 賴清德:下一任總統要捍衛主權

蔡英文以「台商回流投資台灣的資金達新台幣七千億元」宣告「台商真的回流了」,但卻被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七千億資金回流,實質上數字根本是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日還以「欺騙」批評民進黨,至於如何欺騙,韓國瑜卻又將問題交給副手張善政代答。

面對國民黨的質疑,蔡英文嚴正駁斥,「台商回流,投資大爆發,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直指韓國瑜、國民黨立委和特定媒體對台商回台投資的扭曲,完全不是事實。

他強調,美中貿易戰的關稅已經開始實施,轉單效應來得又急又快,特別是台灣企業,都是先用自己的資金或融資,趕快擴廠,增加產線,跟全世界競爭訂單。

蔡英文重申,「資金從哪裡來是假議題,重點是有沒有落實投資」。

她也呼籲韓國瑜,可以跟她一樣,多到台灣各地,看看企業正在建廠、買機器、僱員工,這都是正在發生的事,不是膨風,也沒有灌水。

蔡英文也說,「三年多來,他們毫不鬆懈,改善國內經濟體質,調整法規,提供企業更好的投資環境,加上產業政策正確引導,我們才能承接起貿易戰的轉單效應,讓國內外頂尖大廠都搶著投資」。

「台灣需要說到做到的總統,而不是只會說大話的政客」。 她呼籲國民黨不必因為選舉就唱衰台灣,抹殺台商的努力和政府的用心,「好的事情,不分黨派一起來支持,才是對台灣有利的方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商回流七千億是膨風? 韓國瑜抨擊: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