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四度一桿進洞!台灣女將獲世界紀錄認證

職業高爾夫球場上,一桿進洞的機率只有1/2500,你能想像「同一場比賽同一洞」,竟然發生四次一桿進洞嗎?去年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就出現這樣的神奇表現,四位台灣女將在兩天內接力上演美技,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創造歷史。

更多新聞: 同洞四次「一桿進洞」二度上演?眾家女將再拚世界紀錄

聚精會神,打出漂亮一擊,小白球軌跡直接往旗桿飛去,台灣女將李旻這一杆,竟然創造不可思議的世界記錄。

現場觀眾為李旻響起如雷歡呼聲,精彩的一桿進洞發生在去年底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更可貴的是,這是兩天賽會當中,東華球場第16洞,所出現的第四記一桿進洞!

今年七月主辦單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確定這是「單場比賽,單一球洞四記一桿進洞」的世界紀錄。賽事第一天由張亞琦先達陣,隔天陳子涵、邱齡緹、李旻再接再勵,一起締造歷史,而李旻最終也在延長賽中捧起后冠。

2018台哥大女子公開賽冠軍李旻在賽前訪問時表示,「不管今年我們的成績是如何,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享受在整個比賽上面,這是最重要的。」

2018台哥大女子公開賽冠軍 李旻(右)

東華球場第16洞,是全長148碼的三桿洞,根據統計,職業比賽的一桿進洞機率只有1/2500,同場比賽同一洞,四次上演這般美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今年12月11號,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將重燃戰火,眾家女將力拼再創佳績。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裙襬搖搖LPGA決賽四輪打完三人同桿數 首度進入延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