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小龍女李若彤 超明顯馬甲線連肚臍都美
照片:翻攝李若彤微博

《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由港星李若彤所扮演的版本距今已經24年,許多女明星都重新詮釋,但李若彤依舊被封為是「最美的小龍女」,她日前在微博po出多張曲線玲瓏的照片,外界猜測她已經52歲了,若真如此,李若彤健美的身形,超明顯的馬甲線,凍齡到讓人窒息,網友讚美「連肚臍都美」。

更多新聞: 網崩潰仙氣小龍女飾演反派母親 54歲李若彤:歲月催人老


照片:翻攝微博


永遠的姑姑李若彤,除了老天爺賞飯吃,讓她擁有深邃的輪廓,「天然美」美成這樣,她還相當努力的維持外型,和古天樂扮演楊過跟小龍女是20幾年前的事,但李若彤的形象深植人心,將小龍女演成經典無人能超越。

照片:翻攝李若彤微博


照片:翻攝李若彤微博


照片:翻攝李若彤微博


年過半百的李若彤沒有老態,她的微博釋出健身成效,她所寫的短語也相當勵志:「世上沒有捷徑,只有更加努力」、「與大家分享健身成果,你們總說我太瘦了,其實我是結實」,這幾句話簡直可以貼在健身房的牆壁上,當作標語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