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崩潰仙氣小龍女飾演反派母親  54歲李若彤:歲月催人老
54歲李若彤看起來相當凍齡/圖取自李若彤微博

香港藝人李若彤飾演《神鵰俠侶》小龍女紅極一時,在劇中仙氣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被封為最美小龍女,54歲的她駐顏有術,外表凍齡像個少女,近期因飾演熱播中國劇《海棠經雨胭脂透》中的反派「朗太太」,讓網友驚嘆她年過半百還看起來像少女。

更多新聞: 遭貼「大頭症」、「難搞」標籤20年…言承旭終於鬆口吐實情
李若彤飾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

而54歲的李若彤至今未婚,她曾談到,常有人問她年紀到了為何不結婚,李若彤表示,「理想的婚姻,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不是將就。」除了不為世俗眼光結婚,對於自己的年紀,她也從不覺得已經過了黃金時期,李若彤認為,無論什麼年紀都不應該止步不前,人生從不由他人定義。

李若彤在《海棠經雨胭脂透》飾演朗太太

這次李若彤在《海棠經雨胭脂透》飾演惡人一角,精湛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甚至還有粉絲認為,「無法接受小龍女腹黑」,甚至還有人認為小龍女不該演媽媽,李若彤無奈又好笑地說自己已經成熟到足以飾演母親一角,要粉絲接受催月催人的事實」。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52歲小龍女李若彤 超明顯馬甲線連肚臍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