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食台灣餐飲大餅! 超商攜手韓國炸雞開餐廳

看準國內外食人口多,加上韓流魅力不減,連鎖超商找來韓國炸雞最大品牌,開出第一間旗艦餐廳,業者透露,好吃的秘訣就是要把醬汁完全拌炒,要用經典人氣炸雞,搶攻台灣餐飲7000多億的大餅。

更多新聞: 才開業一年就黯然收場!韓國知名炸雞東區店取消授權

把蜂蜜配上蒜味的醬汁,360度均勻刷滿炸雞,接著再倒入醬汁拌炒,讓醬汁完全裹覆,保存酥炸口感,韓式經典人氣炸雞大功告成,現點現做,成了外食族的新選擇。

看準上班族外食族人口多,韓流魅力不退燒,超商業者把韓式炸雞引進台灣,用台灣在地雞肉,醬料、醃粉全從韓國引進,SOP同步韓國,開了第一間旗艦店,預估月營收300萬元。

<

韓國炸雞品牌長林宜徵說,「3C一個是電子一個是咖啡,另外一個就是炸雞,傾向於先在六都,第一階段在六都做展店,會在每個區域至少開一家店舖以上,同時也會去研究一些外送服務,去發展一些懶人商機。」

為了做出差異化,這家韓式炸雞則用寡糖調味,堅持炸上10分鐘,鎖住雞汁,韓式炸雞越賣越夯,全家原本在門市賣炸雞試水溫,一年賣出一百萬個,現在開出首間旗艦餐廳,統一超商則用國產雞肉裹上蔬果醬汁,做出韓式炸雞口味,儘管不是現點現做,但軟嫩多汁有嚼勁,OK便利商店則在門市現烤後送到機台保溫,外酥內嫩、CP值高,就是看準台灣餐飲7775億元大餅,超商餐廳紛紛搶進炸雞市場,要擄獲民眾的胃。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