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夥伴合體!賴品妤請來「前男友」吳崢同行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掃街拜票行程,請來318學運夥伴、前時代力量發言人的前男友吳崢站台,兩人互動自然,分手後還是朋友,隨行的新北市議員戴瑋珊笑稱自己是最亮的電燈泡,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手後仍是朋友! 賴品妤「前男友」吳崢曾力挺陪掃街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在汐止金龍市場掃街拜票,又是拜託、又是鞠躬。不過,這次掃街陣容強大,請來了318學運領袖站台,不久前才退出時代力量的發言人吳崢現身力挺。

賴品妤表示:「跑了大概兩個月之後,其實不管在哪裡,都會有鄉親主動跑過來說,他支持我,我覺得目前選情是越來越好、越來越看漲。」

吳崢則說:「其實我今天很開心,品妤有邀請我,給我機會來幫她輔選,因為我們過去從太陽花時候開始,一直都在社運界,是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

戴瑋珊說:「昨天我在臉書上發文,說我今天像一顆燈泡,突然覺得在這一刻,我比蘇貞昌院長的頭可能還要亮。其實品妤是我的好朋友,吳崢是我的大學同學,他們倆個對我來說 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同樣318學運夥伴的新北市議員戴瑋珊也來站台,笑稱自己是大電燈泡,讓現場有些尷尬,畢竟2014年太陽花學運,吳崢和賴品妤兩人常代表黑島青對外發言,被封為學運俠侶,後來分手,但還是好友。

吳崢這次還不惜對尬與前同事,同選區的時代力量賴嘉倫,就是要力挺賴品妤,「賴嘉倫之前都是國昌辦公室的主任,過去我們在問政上有些資料需要,他是非常優秀的政治從業人員,當然因為我過去和品妤長期在社運界,就是一直走過來的戰友,這次我更希望可以助品妤一臂之力。」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有民進黨的太陽花女神賴品妤,時代力量黃國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賴嘉倫、安定力量黨主席孫繼正、國民黨派出的是政經資深的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四搶一競爭激烈。

(民視新聞/何文堯、莊俊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智多星」周伯倫重出江湖!輔選賴品妤與地方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