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分手後仍是朋友! 賴品妤「前男友」吳崢曾力挺陪掃街
賴品妤前男友吳崢(右一)曾在賴品妤(中)拚選戰時跟她一起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外型亮眼、同時也是本屆立法院最年輕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周刊爆料,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十指緊扣逛街,2人還不時擁抱,曾玟學更在賴品妤住處過夜。賴品妤曾在今年初說自己單身,擇偶條件是「政治圈外人」、「法律界人士」等,過去賴品妤和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有過一段情,2人分手後仍是好友,吳崢還在賴品妤選舉時替她站台拉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品妤、曾玟學認愛 時代力量:尊重無評論

周刊報導,賴品妤和曾玟學疑似傳出戀情。賴品妤曾在年初說自己目前沒有男友,還說擇偶條件是「政治圈外人」、「法律界人士」等。不過被爆料和賴品妤熱戀的曾玟學不但是議員,也不是法律界人士。周刊比較曾玟學和吳崢的外型,發現2人一樣都是高挑、小眼睛、挺鼻。

賴品妤和吳崢在「太陽花學運」時期就已是戀人,之後他們雙雙到立法院擔任立委助理,雖然後來2人分手,但仍維持友好關係。

去年賴品妤代表民進黨出戰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對上傳統政治菁英、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國民黨立委人候選人李永萍,以及黃國昌子弟兵賴嘉倫。當時已經和賴品妤分手的吳崢,偕同新北市議員戴瑋珊一同陪賴品妤到汐止區金龍市場掃。

吳崢退出時代力量後,首次站台就獻給賴品妤,吳崢說明,賴品妤相當為他人著想,也很堅持理念。當時吳崢也說,過去雖和賴品妤同選區的時代力量參選人賴嘉倫有接觸,也曾請對方協助索取問政資料,但主要還是挺昔日戰友賴品妤。

當時戴瑋珊還戲稱自己站台,是賴品妤和她前男友吳崢的「電燈泡」,笑說她「比蘇貞昌院長的頭還亮」。賴品妤則回應,她與吳崢和戴瑋珊3人都是好友,大家也都是獨立個體,關係不會敏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女神」賴品妤戀愛ING! 直擊大街「十指緊扣」苗栗縣議員曾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