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崢戴瑋珊陪賴品妤掃街 戴瑋珊笑稱自己「電燈泡」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的「太陽花戰神」賴品妤今和台北市議員助理吳崢、新北市議員戴瑋珊一同到汐止區金龍市場掃街。賴品妤表示,過去兩個月勤跑地方基層,支持度越來越高。對於戴瑋珊稱自己今天來站台是「電燈泡」,賴品妤則笑稱她與吳崢和戴瑋珊三人都是好友,三人關係不會敏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手後仍是朋友! 賴品妤「前男友」吳崢曾力挺陪掃街

賴品妤面對傳統政治菁英、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國民黨立委人候選人李永萍,以及黃國昌子弟兵賴嘉倫,表示自己勤跑基層,常站路口、參與里民活動,有越來越多選民對她表達支持。賴品妤也說,沒有要跟黃國昌對尬,主要對手還是李永萍。

吳崢退出時代力量後,首次站台就獻給賴品妤,吳崢說明,賴品妤相當為他人著想,也很堅持理念,若有機會進立院一定能堅守台灣主權、推動她所相信的價值。是否也會幫同選區的時代力量參選人賴嘉倫站台?吳崢表示,過去在國會有與賴嘉倫接觸,也曾請對方協助索取問政資料,但主要還是挺昔日戰友賴品妤。

至於戴瑋珊昨在臉書發文,戲稱自己今天站台是賴品妤和她前男友吳崢的「電燈泡」,戴瑋珊笑回,她今天「比蘇貞昌院長的頭還亮」。但她也說,她和賴品妤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來站台,是希望社會多給女性更多從政機會。賴品妤也表示她與吳崢和戴瑋珊三人都是好友,大家也都是獨立個體,關係不會敏感。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