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品學戀」同時在臉書發文認愛! 賴品妤偷放閃: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賴品妤和曾玟學認愛。(合成圖/賴品妤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周刊爆料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2人不僅十指緊扣逛街,還不時擁抱,賴品妤更疑似主動親吻曾玟學。另外,曾玟學還被直擊連續4天進入賴品妤的住處。對此,賴品妤和曾玟學今日同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認愛,賴品妤還說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周刊報導,賴品妤和曾玟學在台北市街頭逛街,2人不僅牽手,還不時擁抱、交頭接耳。曾玟學和賴品妤逛街結束後,2人十指緊扣回到賴品妤的住處。曾文學還充當賴品妤的「一日地下助理」,陪她到新北市金山、石門跑活動。

賴品妤和曾玟學今天接近中午時,用臉書於同一時間11時18分認愛,文章內容也大同小異,都是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在私領域上請給我們一點空間,公領域上彼此都會繼續努力」。但賴品妤還偷偷放閃,說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曾玟學和賴品妤同時在臉書發文認愛。(圖/擷取自曾玟學、賴品妤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品妤、曾玟學認愛 時代力量:尊重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