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賴品妤回應「品學戀」。(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被爆出戀情,賴品妤和曾玟學昨日同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認愛,賴品妤還說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的妻子在臉書留言要賴品妤好好問政,不要整天傳出露胸穿新衣的八卦新聞,賴品妤今日受訪時反擊每個人都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更反嗆時代力量有黨公職出現性羞辱的言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最年輕立委賴品妤傳戀情 和曾玟學十指緊扣還同住

賴品妤和曾玟學被爆出「品學戀」,賴品妤今天表示,他們交往好一陣子,也認識好幾年,先前在學運時相識,覺得曾玟學工作很認真、很可靠。她也說,沒想過會被平面媒體揭露出來,但既然被報導出來就順其自然,也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

昨日邱顯智的妻子在臉書留言說要幫女人爭一口氣,要賴品妤好好問政,不要整天都是露胸穿新衣的新聞。對此賴品妤回應,她穿什麼衣服跟她的工作沒有任何關係,過去時代力量也有很多黨公職穿衣服布料少,但她支持每個人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不知道她為何有這樣的發言」。

賴品妤表示,她和曾玟學都不是時代力量黨員,時代力量稱要把重點著重在公領域上,但大家可以看到,時力黨公職有很多不當言論。賴品妤酸,公事或者公共議題有很多種,若一個女人被黨公職或黨務人員大量羞辱、甚至是性羞辱,就不是正經的議題。

賴品妤也提到,有人稱曾玟學是因為和她交往才退黨,「這些人很奇怪」。她說,若一個人因為伴侶就決定要在哪個組織工作,那這個人也不適合從政,「這說法完全是無稽之談」。賴品妤表示,曾玟學退黨並沒有跟她多說什麼,他有沒有退黨都支持他,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媒體追問她上述是否在暗指前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賴品妤並未回應,快速離開現場。

事實上,昨日翟本喬在臉書發文稱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講話無關。」還附註「委屈了國昌」。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砲轟暗藏「性羞辱」,事後翟本喬刪文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品學戀」同時在臉書發文認愛! 賴品妤偷放閃: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