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熱戀議員曾玟學 賴:有好消息會說

立法院最年輕立委,民進黨籍的賴品妤死會了!賴品妤被周刊拍到,跟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陷入熱戀,兩人一起吃飯、逛泳裝店,不只十指緊扣,還當街擁吻,曾玟學北上期間,還每晚睡賴品妤香閨,民視獨家訪問賴品妤,她大方承認戀情,還說如果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男女當街擁吻,熱戀情侶難分難捨,仔細一看,這個短髮女子的背影好像有點熟悉。女主角一轉身,原來是立法院,最年輕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擄走芳心的男子,正是剛退出時代力量,32歲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曾玟學還親密地撫摸賴品妤的頭髮,甚至在吃完飯後還情不自禁,從背後熊抱賴品妤。賴品妤接受民視新聞獨家訪問,她說跟曾玟學認識滿久了,公民運動就認識了,一直覺得他是很好的人,謝謝大家關心,還說就是普通交往,不用特別避諱,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賴品妤臉上堆滿幸福微笑,大方承認戀愛ING,周刊拍到,曾玟學2號北上後,就跟賴品妤,形影不離,一起吃壽司,剪頭髮、和朋友喝咖啡,最後還一起逛有美波神器之稱的泳裝店,最後走回賴品妤家,曾玟學五天四夜的台北行,和賴品妤黏踢踢,跟一般熱戀情侶沒兩樣。


(民視新聞/ 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女神」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賴品妤: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