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女神」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賴品妤: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立法院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死會了!賴品妤被周刊拍到,跟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陷入熱戀,兩人一起吃飯、逛泳裝店,不只十指緊扣還當街擁吻,曾玟學北上期間,還每晚睡賴品妤香閨,民視今天獨家訪問賴品妤,她大方承認戀情,還說如果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更多新聞: 曾玟學放閃 「品妤是我的」稱與前女友和平分手 沒劈腿

熱戀情侶當街擁吻,難分難捨,仔細一看,這個短髮女子的背影好像有點熟悉女主角一轉身,原來是立法院,最年輕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擄走芳心的男子,正是苗栗線議員曾玟學!

兩人十指緊扣,曾玟學還親密地撫摸賴品妤的頭髮,甚至在吃完飯後還情不自禁,從背後熊抱賴品妤。

賴品妤則說,「我跟玟學已經認識蠻久了,我們其實從以前在公民運動的時候就認識了,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很好的人,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戀情曝光後,賴品妤跟交通部長林佳龍現身舊草嶺隧道,要拍攝宣傳觀光影片,民視新聞獨家訪問賴品妤,只見她臉上堆滿幸福微笑,大方承認戀愛ING。

交通部長林佳龍更說,「兩個年輕人嘛,都是品學兼優,希望他們繼續做自己。」

從部長到民眾,都祝福賴品妤,周刊拍到,曾玟學2日北上後,就跟賴品妤形影不離,一起吃壽司、剪頭髮、和朋友喝咖啡,還一起逛泳裝店,最後回賴品妤家,曾玟學五天四夜的台北行,都和賴品妤黏踢踢。

賴品妤笑說,「普通的交往也沒有特別怎麼樣,所以也不用特別去避諱這件事情,謝謝大家的祝福啦,那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兩人的戀情其實有跡可循,8月24日曾玟學北上立法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就留言說,賴品妤正在與你一起觀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32歲的曾玟學熱衷公民運動,曾是時代力量苗栗黨部主委,現為無黨籍,至於27歲的賴品妤,在太陽花學運中嶄露頭角,敢言、敢衝,還有女戰神之稱,當時還跟有「學運界吳尊」之稱的吳崢傳出戀情,從吳崢到曾玟學,賴品妤的感情生活很受矚目。

戀情見光後,兩人的聲明也很有默契,尤其賴品妤一句繼續努力「品學兼優」,把兩人名字品妤的品、玟學的學放在一起,引來超過兩萬名網友按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還留言說,叔叔罩妳,要約會的時候我陪妳一起放心,還有網友說品學兼優非常好,這場品學戀引發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