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家】「品學戀」進展到什麼階段? 賴品妤傻笑:有好消息會說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與剛退出時力的曾玟學稍早發文證實倆人在一起的好消息。(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以及甫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被拍到牽手畫面,兩人稍早也出來證實這段「品學戀」,讓外界相當驚訝。賴品妤稍早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表示,對於被外界問怎大方出雙入對,她回應沒有想那麼多,就是普通交往,不會張揚但也不會避諱。賴品妤也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並說若有好消息會再跟外界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周刊報導賴品妤和曾玟學傳出戀情,兩人中午也同時發文認愛。民視新聞獨家訪問到賴品妤本人,她說明,自己跟曾玟學以前跑社會運動的時候就認識了,「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的人,既然都被寫成新聞了,那也很感謝大家的祝褔,我們會為了公共領域繼續努力」。

至於有外界表示怎麼被拍到大方出雙入對,她則說,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只是普通交往,雖然不會高調宣揚,但也不會特別避諱啦」。

這段「品學戀」問進展到哪個階段,賴品妤則是瞪大雙眼,開始傻笑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不過她也澄清,曾玟學沒有幫她做工作,都是各自做各自的,「我們都有自己助理,都自己做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女神」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賴品妤: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