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品妤、曾玟學認愛 時代力量:尊重無評論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及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大方認愛。(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以及甫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被周刊拍到牽手畫面,兩人今天大方認愛,也成為政壇熱烈討論話題。時代力量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類屬於私領域的討論,「就是予以尊重,無須任何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時代力量強調,時力一向的立場是,公共議題討論的空間彌足珍貴,應該留給更多更重要的政策,例如近期的美豬議題、防疫、紓困預算等等。時力呼籲社會大眾與支持者們,共同將焦點拉回這些重要的公共討論,別為了其他私領域的事件而模糊焦點。

周刊爆料賴品妤和曾玟學疑似熱戀中,2人不僅十指緊扣逛街,還不時擁抱,賴品妤更疑似主動親吻曾玟學。曾玟學還被直擊連續4天進入賴品妤的住處。對此,賴品妤和曾玟學今日同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認愛,賴品妤還說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豬萊劑問題中央地方不同調?地方政府紛自推「零檢出」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