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最年輕立委賴品妤傳戀情 和曾玟學十指緊扣還同住
賴品妤(左)和曾玟學(右)被周刊爆料疑似傳出戀情。(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周刊爆料,外型亮眼、同時也是本屆立法院最年輕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傳出戀情。周刊拍到賴品妤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牽手逛街,過程中2人十指緊扣,還不時擁抱,賴品妤更疑似主動親吻曾玟學。曾玟學還被直擊,連續4天進入賴品妤的住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妻酸別整天露胸 賴品妤反嗆時代力量有人發表性羞辱言論

周刊報導,賴品妤和曾玟學在台北市街頭逛街,2人不僅牽手,還不時擁抱、交頭接耳。曾玟學和賴品妤逛街結束後,2人十指緊扣回到賴品妤的住處,曾玟學待了一夜,隔天中午才離開住家。

報導還指出,曾玟學陪伴賴品妤跑行程當「一日地下助理」,陪她到新北市金山、石門參加活動。結束行程後,2人回到台北一起吃消夜,隨後又再度回到賴品妤的住處。

報導提到,賴品妤曾在今年初說自己單身,擇偶條件是「政治圈外人」、「法律界人士」等,不過曾玟學不但是議員,也不是法律界人士。但曾玟學和賴品妤的前男友、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外型差不多,兩人一樣高挑、小眼睛、挺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品妤、曾玟學認愛 時代力量:尊重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