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豪宅購屋問題纏身 自認天天被黑喊「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今天來到台中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針對最近「豪宅購屋問題」纏身,韓國瑜沒有多做說明,倒是說出自己最近的心情就是很「悶」。

更多新聞: 韓國瑜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韓辦澄清與友投資

韓國瑜來到台中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突然,吐露代表心情的關鍵字「悶」。

韓國瑜表示,「一開始開宗明義跟大家講我的觀察,而且我也很悶,天天被黑成這樣能不悶嗎?我也是很擔心未來。」

韓國瑜會這麼「悶」不是沒道理;近期「購屋問題」連環爆,庶民形象大扣分,座談會中,豪宅爭議絕口不提,倒是一不小心當場變成「產品說明會」。

韓國瑜開心接下拍打棒,再提「貨出去、錢進來」的概念,要駐外大使館幫忙賣東西。

韓國瑜說,「我們駐外這上百的大使館,全部要調動起來,要執行中華民國政府最重要一個責任,人進得來貨出得去,你這一、兩百個大使館都要負責,我們要幫台灣內部來推銷,我們好的農產品、水產品,創意產品還有專利。」

韓國瑜傾聽之旅,11月22日台中趴趴走,接著還要出席勞工後援會跟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到樂成宮參拜。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房產問題連環爆 大安區豪宅恐是借名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