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韓國瑜遭藍營開除 李正皓披橘袍選新北立委

上個月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21)日經親民黨證實,改披橘營戰袍投入立委選戰。他明天午10點將在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發言人于美人陪同下,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

更多新聞: 韓國瑜豪宅購屋問題纏身 自認天天被黑喊「悶」

李正皓頻頻在政論節目上「黑韓」,遭國民黨開鍘,今天傳出他明天將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李正皓本人接獲媒體詢問電話,僅以簡訊回應「今天不受訪」,親民黨稍後則發出採訪通知,證實確有此事。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說,李正皓今天已加入親民黨。

李正皓也在自己臉書貼上與同選區的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的網路搜尋熱度,絕大部分都超越其他2名參選人,並在貼文寫道:「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真的沒有其他可能嗎?」

據悉,親民黨與李正皓約一週前就有聯繫,雙方溝通愉快,李正皓本人也有意願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與現任民進黨立委江永昌、「韓家軍」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競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