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台東掃街拜票 喊育兒津貼加碼至5000元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台東掃街拜票,除了拜訪釋迦農友,宣布農民福利,持續推動機具補助,還前往夜市和民眾、店家搏感情,晚間重頭戲造勢晚會上,小英更宣布大利多,將加碼育兒津貼,育有0到6歲幼兒的家庭,每月津貼2500元,將增加到5000元,要減輕家長的負擔。

更多新聞: 「國家跟你一起養」補助遭酸沒創意 蔡英文:沒有要較勁

總統蔡英文親力親為,到台東拜訪農友,學著怎麼包裝釋迦,關心農產品的產銷問題,和農友交流。

蔡英文表示,「今年小型農機具補助總共八萬多人申請,明年有嗎? 明年一定還有(當選一定有) 我一定當選的啦!」宣布農民福利,現場農民大聲拍手叫好,蔡英文對連任,也展現十足信心。

打彈珠,吃夜市小吃,總統逛夜市超親民,傍晚前往台東正氣觀光夜市,掃街拜票,和台東民眾、攤販店家,互動搏感情,晚間在造勢晚會上,宣布大利多!

蔡英文表示,「我們現在的育兒津貼,一個月一位小孩只有2500元,未來的四年我們要把它加到5000元!」喊出加碼育兒津貼,未來育有0到6歲幼兒的家庭,每月津貼2500元,將增加到5000元,等於每一年政府將發放6萬元,減輕育兒負擔,小英也強調育兒政策,政府一直在擴大推動,從沒間斷過!蔡英文表示,「開始做總統的時候,我們的預算照顧0到6歲小朋友的預算,只有200多億,我們每一年增加預算,現在我們照顧0到6歲小朋友預算,已經到達6百多億。」

小英替年輕家庭、農民爭取福利,拚施政有感,馬不停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商回流是真的!蔡英文: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有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