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英雄變身肌肉猛男!宜蘭、新竹推「消防月曆」

宜蘭縣消防局拍攝月曆,一群消防猛男和甜美的女消防員一字排開,掛在消防車上,引起路人搶拍,也讓大家看到打火英雄的正面形象。同樣水裡來、火裡去的還有新竹縣消防局,在睽違3年之後,同樣推出形象月曆,包括猛男之外,還有跆拳道五段的可愛女消防,超吸睛。

更多新聞: 就要消防員當女婿!台南大媽狂打28分隊為女兒徵婚

不管是在救難現場將小狗緊緊抱在懷裡,或是牽著狗跑在最前線,這猛男配萌狗的無敵畫面,正是新竹縣消防局睽違3年推出的「形象月曆」。

限量2500份的形象月曆,預計11月25日推出,翻開一看,除了肌肉猛男的帥氣模樣,讓人看了熱血沸騰,3月份更是「超吸睛」。跆拳道四段的女消防員,甜美臉蛋配上帥氣抬腿,讓人心臟撲通跳。

不過宜蘭縣消防局,不讓新竹專美於前,同樣推出帥哥美女組合,直接在大街旁拍攝一系列照片,展現肌肉線條,路人看見都忍不住拿起手機猛拍。

第一次拍月曆,甜美女消防超害羞,但為了要拍出又帥又美的月曆,宜縣消防員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飲食控制、線條鍛鍊都不馬虎,就是想要將最好的形象呈現給大眾。

精實肌肉搭配陽光笑容,賞心悅目的形象月曆,也讓消防員宣傳引起更多關注。

(民視新聞/黃兆康、黃富溢 新竹─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公部門月曆好搶手!農委會、故宮都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