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也來湊一腳!刑事局首推公益月曆

看過空服員或是消防猛男拍攝年曆,但可沒看過刑警拍月曆吧!警方首度與時尚百貨業合作,製作2020公益月曆,12個月份、12種主題,呈現警察不同面向和專業領域。連刑事局長都粉墨登場,在年曆中尬上一角。

更多新聞: 公部門月曆好搶手!農委會、故宮都秒殺

高舉槍枝,除暴特勤人員整裝待發,隨時出擊。緝毒犬一字排開,威風凜凜,卻又萌翻天。

局長也來湊一腳!刑事局首推公益月曆

從刑事局局長、副局長到主秘都粉墨登場,西裝筆挺的模樣,彷彿電影特工。刑事局這回不出任務,而是喀擦喀擦,在攝影師快門下捕捉專業的模樣。

刑事警察局與時尚百貨合作,拍攝公益形象月曆,不只可以幫助弱勢團體,也希望藉此讓民眾更加了解刑事單位。

局長也來湊一腳!刑事局首推公益月曆
刑事警察局與時尚百貨合作,拍攝公益形象月曆,幫助弱勢團體,也希望藉此讓民眾,更加了解刑事單位。

刑事局局長黃明昭表示:「刑警在打擊犯罪,都是鋼鐵般的這種形象,那能注入柔情般的這股元素,就我們今天公益月曆的發表,把這種柔情的元素加進來,有鐵漢柔情的一面來展現。」

局長也來湊一腳!刑事局首推公益月曆
刑事局局長黃明昭表示,公益月曆的發表加入柔情的元素,讓平時打擊犯罪的刑警展現鐵漢柔情。

但波麗士大人們,平時除暴安良,拿的是槍與警棍,這回成了形象大使,怎麼擺出煞氣pose,也是讓攝影師絞盡腦汁,翻開月曆,一張張帥氣形象照,看似大同小異,卻各有各的專業與氣勢,也不忘突顯親民感,讓當麻豆的刑警們,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集團董事長廖振漢也是座上賓,他們承諾會將1500份月曆,賣出所得全部捐給紙風車劇團,除了做公益外,也藉這次機會,拉近刑警與人民的距離。

(民視新聞/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打火英雄變身肌肉猛男!宜蘭、新竹推「消防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