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間諜坦言介入台灣選舉 王定宇:應啟動國際合作抓在台間諜
王定宇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又紅又統的國民黨。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來自中國的王姓男子叛逃到澳洲,坦言在香港、台灣及澳洲涉及間諜行動,提供有關中國政治干預的資料給澳洲,並揭露中國策劃干擾台灣選舉,尋求政治庇護。據稱他以假身分滲透台灣,企圖干預選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3)日表示,這證實國內有政黨和媒體被共產黨滲透的傳聞,國安單位必須要啟動國際合作,將其它間諜繩之以法,也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遭「紅色」滲透的政黨與媒體,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 中國叛諜與中共決裂 逃澳洲爆料「成功操作九合一大選」

這名從中國叛逃到澳洲的共諜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曾參與過一系列違反民主道義和控制媒體輿論間諜行動。並稱自己的新任務是被要求幫助中國操縱2020年台灣總統選舉,讓台灣失去獨立主權、失去民主。還直接爆出,他服務的公司曾以海外名義捐款2000多萬人民幣給韓國瑜。

王定宇受訪時指出,從共諜的證詞可知,在台灣無論是紅色媒體,或部分政黨,已經遭中國利用各種方法所控制,台灣必須正視問題。

王定宇認為,台灣現在有三件重要的事必須馬上行動。第一,國安單位要啟動國際合作,努力從這位曾被派來台灣的共諜,瞭解中國在台的諜報佈建狀況,儘速將其他滲透的共諜繩之以法。

再來,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又紅又統」,也有媒體已經變成中國政府的傳聲筒,若他們毫無改變,名單又不撤換的話,民眾對他們的質疑將會無法消除。

王定宇強調,最重要的是明年總統大選,選民必須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讓台灣自由民主的選擇權可以世代相傳傳;若國民黨不下架這些又紅又統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就要用選票下架這樣的國民黨,否則難以對後世子孫交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