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叛諜與中共決裂 逃澳洲爆料「成功操作九合一大選」

2020大選,空前震撼彈!一位向澳洲投誠的中國間諜,對媒體自白,表示在去年,成功靠著操控消息、資金援助等方式,影響了九合一大選的結果。更說原本今年五月,要在一次來台,替中共當局干擾蔡政府連任!但最後因為自己同時參與香港抗爭,還有顧及家庭,所以選擇賭上性命叛逃,把這段過去,公諸於世。

更多新聞: 叛逃共諜自稱參與銅鑼灣行動?林榮基出面回應

中國叛逃間諜,對澳洲媒體自白,除了坦承,曾操弄香港民主抗爭,更自稱受到指派,準備干預我國總統大選。

中國叛逃者王立強坦承,「我曾下達綁架的指令,我負責組織網軍,在網路上發動訊息戰」

為了定居澳洲的妻小,這位王立強,選擇放棄任務。但他證實,過去在國家機器指示之下,用了偽造的南韓護照,來到台灣,影響2018年,九合一選舉。

王立強在美澳兩地,發行的周報專訪中透露,在由中國軍方收購的公司,中國趨勢,和中國創新策畫下,他們建立了「陸海空」三軍,全面攻擊台灣大選。砸錢資助主流媒體、和網路公司,發動空戰;同時透過金援在台的中生和港生,還有觀光團,對台灣的學校跟廟宇,進行統戰;至於海戰,則是直接向候選人捐款。

王立強更語出驚人,指出當時從香港捐助韓國瑜的金額,就高達兩千多萬人民幣。

王立強向澳洲承認,曾參與的一系列間諜活動,這包括了原定今年5月28日,以「王強」的新名稱,再度來台。

管理在台的網路頻道,藏身於101大樓的情報戰、還有聯繫媒體負責人、大學校長,或政界、黑道領袖。王強聲稱,這個規劃,起因中共當局,願意不計代價,讓蔡政府無法連任,因此要他再赴前線。

王立強表示,「中國共產黨 完全無法信任」只要他回國將會死無葬身之地,

以命相告,中國間諜言之鑿鑿,已經在我國大選,倒數期間,掀起滔天巨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間諜叛逃澳洲!坦承介入台灣選舉 目的「拉下蔡英文」